close

在希爾頓的早餐

 

今天搭LAM LAM車趴趴走,主要去逛他們類似我們家樂福的K-MART...幫寶貝買了二件衣服~

熱情司機還特別和我們一起拍照~

 

 











結束了逛街之旅,回飯店當美人魚囉~~希爾頓有三個游泳池,還有滑水道喔~

爸比說滑水道很刺激~~

 



在自家飯店裡享用夕陽BBQ,一人60元美金..這一頓花了120元美金,也是我們這次旅程最貴的..

但是問我餐有多花吃勒?下次我會把錢留下來SHOPPING可能較實在,坦白說夜市BBQ便當好吃100倍~


看看我們這對美麗的姐妹花~


看到了沒....這就是我前面說買保險的重要性了~在台灣從來沒過敏的我..竟然在關島半夜起疹子..

第一天導遊半夜一點到我們夫妻去葯房買葯吃及擦,花了20美元..

第二天白天退了,以為好了..

海鮮也不敢吃了..結果第二天半夜又來了..而且更嚴重連整臉都是又腫又癢...

又是半夜1點,可憐的導遊這次帶我們去看醫生..

只是結帳時我的心在滴血....

媽呀~~竟然要315美金..不含打針及葯物喔.......

台幣1萬元耶..結果什麼東西也沒檢查出來還乕到零晨5點才回飯店..

慘吧!

性好有我們台灣人壽可以幫我支付醫藥費..不然我真的要哭了..

不過這疹子真怪..半夜起來...白天退去..就這樣連續三天..

原以為回台灣要去看醫生的,結果踏上回程的飛機疹子就退了..

回台灣一週了.也未在發生了...

難道是水土不服嗎?

      第四天~~待續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