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八天2/11(一)         

地點: 巴賽隆納

住宿: 巴賽隆納

BcnStop Sagrada Familia二人公寓,2/4免費取消,5晚共275一晚55,不含早餐,巴賽隆納城市稅0.75

備註:  La Roca Village Outlet,位於巴塞隆納城外,需要花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才能到達。


到達方式可參考他的網頁,總共有三種方式如下:
1) 在
加泰隆尼雅廣場搭乘專車
El Shopping Express™(專車搭乘地點會改變,建議到當地後直接去加泰隆尼雅廣場的 information 詢問,或是打電話到 outlet詢問也可以)。直达班车从Carrer de Casp, 34开出(参阅地图),一天5班车(周一至周六)。 双程票12欧元  单程票7欧元,去程9,11,13,16,18回程12,15,17,19,21

2)
我出發前搜尋網友去那邊最常採用的方法,搭地鐵到 Fabra i Puig站,出站後到第11號公車站轉搭公車,但班次很少,每天只有四班。
可以持護照到 outlet information換九折 vip卡,information 位於 Loewe正對面那條路走到底,出門後轉彎那邊,我覺得當地的指示牌做的很不清楚,所以寫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。所謂的九折卡共有九張,每在一家店消費滿 50 歐就可以憑券打九折,所以一定要去拿喔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/11   巴賽隆納outlet   多雲時晴  12℃


     每次出國一定會安排採購行程,這種樂趣就不是跟團可給的~~

   今天近中午才出門,前往近郊的outlet 血拼。我們選擇到Fabra i Puig站後到第11號公車站轉搭公車..傻傻的我們看地圖覺的Fabra i Puig站離我們的公寓不遠,沒想到走了30-40公鐘的路~~

    逛了一整個下午,快累趴了!但血拼真的是可以讓女人快樂。我的28吋行李箱,在市區暇買已呈現暴箱邊緣。再加上今天outlet 的加莱,我可能要學著用頭頂回去了。
      outlet 買了三雙camper 是台灣一雙的價錢,這怎麼不叫人搶回去勒!比較鳥的事我竟在歐洲買coash ,但這卡實在太符合我家婆婆的需求了,今天outlet 價又有特別價,再打8折,,,,阿~搶進。。幸好西班牙的超牌Loewe 沒什麼好貨,*%&#@•••••女人啊!走到那都愛買!
可怕~

車程:50m   二人車資來回15歐

到了outlet只記得往前衝..什麼門口照都沒拍拉~






超多的camper鞋..但也超多人~~俗~~

 

這三雙拎回家囉~一雙小毛靴是給小公主滴~

大戰過後坐下休息...

 

我的戰利品~

累了..傍晚二人來個下午茶~10.25歐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